https://kissnature.com.tw/

防疫線上親親自然生態影片DVD免費看(三)

 

【防疫在家也能走進大自然】

全國首創為學齡前孩子製作的自然生態DVD─親親自然生態教學DVD
配合親親自然專題本內容,製作嚴謹、畫面生動、旁白活潑,兼顧人文與科學的知識追求,不僅深深打動孩子的心,引起孩子主動學習的慾望,獲得知識的滿足;更培養孩子的宏觀視野,以及對自然、人文的關懷能力。

 

水果王國 (https://youtu.be/eoy0bc27yVs

你認識哪幾種水果?水果的大小不同、顏色不同、形狀不同、摸起來不同,嚐起來的味道也不同,讓我們一起來觀察水果,比較水果,認識不同水果的生長方式和採收方式吧!

 

瓜瓜樂 (https://youtu.be/dxgCoAyONKs

西瓜、南瓜、苦瓜、小黃瓜,冬瓜、南瓜、哈密瓜……有的瓜當水果吃,有的瓜當蔬菜吃,種類不一樣、形狀顏色也不同。切開來看一看,有的種子好多好多,有的種子細細小小不容易找,你認得哪幾種?

 

神奇的海洋 (https://youtu.be/w0K6ke7lzRk

你知道大海裡誰游泳的速度快?誰潛水的時間久?誰和飛機一樣長?誰比手指尖還小?還有長得超奇怪的生物、睜大眼睛也看不到牠們的捉迷藏高手……讓我們一起到海洋裡探險,發現海洋的神奇。

 

動物防身術 (https://youtu.be/7sSm6Cj6mXc

大自然裡,弱肉強食是恆久不變的定律,唯有用各種方法保護自己,才能生存下去,有的跑得快、有的體積大、有的有尖牙利爪、有的會裝死、有的躲得巧……一起來認識動物自我保護的好本領,看看動物們怎麼保護自己。

 

番茄真好吃 (https://youtu.be/bFPTg_bqYUM

番茄是蔬菜還是水果?這個問題可能永遠沒個結論,但卻是引起孩子興趣的好話題。讓我們一起到番茄園看看番茄的莖、葉、花和果實,品嘗不同烹調方式的番茄料理,你會發現番茄真的好好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