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親文化事業有限公司  KissNature

1981年3月8日,我們秉持「把最好的獻給孩子」的理念,希望提供孩子、家長和幼教老師精緻的圖書及卓越的服務,成立了「親親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」。

早期公司以幼兒教材推廣與繪本出版,邀請知名兒童文學家謝武彰先生及兒童插畫家曹俊彥先生,擔任初期繪本出版的製作人,由於他們的創作理念與優異的品質技術,奠定日後親親出版品的品質與市場定位。

1990年時,有感國內科學出版品,多為購買國外版權,國內的創作非常少,即興起完全由國人自行開發的科學讀物,邀集自然生態攝影師、作家、畫家、學者等,於同年4月創刊「親親自然」。這是一套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閱讀,我們期望透過簡潔趣味的文字、清晰詳實的照片、活潑豐富的插圖,帶領孩子走進豐富多彩的大自然,以自然為師,在大自然中快樂的學習,培養萬物平等、有容乃大的心胸。

1993年起,我們跨出台灣,參加義大利國際童書展,放眼國際童書市場,以版權結交更多的朋友,把台灣的好書,推廣到世界各地,陸續售出香港、荷蘭、法國、美國、韓國、匈牙利、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區的版權;我們相信這只是個開始。期望有更多的未來等著我們去創造。也期許我們再接再勵,出版更多更好的出版品,與讀者分享。